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星期五那天

我真的很伤心

你既然叫他们不要告诉我

难道你真的不过我妈??

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到了放学是你问我“你生气啊”

我没有理你

佩蒨回了后

我一直没讲话

也没心情 直到回家

晚上你send了一封sms给我

我看了可是我没理他

之后我开电脑

你跑来问我 “真的不原谅我”

我当时很像知道 为什么牙不跟我说

他跟我讲了之后

原来我怪错她了

他不跟我讲的原因是

怕我觉得她变坏

因为她知道我不喜欢她们去哪些地方

怕我当心

才不要跟我讲的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原来这样她才不跟我讲

对不起 我误会错你了

不过你下次不要再神神秘秘的

不然我回想歪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