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友情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 有些伤心的 伤心的人是我有位朋友 我们本来的感情很好的 因为有些事导致她不理我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博取她的原谅 她原谅了我 可是当我们见面的时候她总是躲避我 我也不懂要怎么去做才好...... 虽然你不原谅我 可是我会对你是我的好朋友 是一辈子的 哦 ~~~~ 今年的生日我过的很开心 虽然没有什么惊喜的什么特别 我开心的是 我的生日我记得没跟其她人讲过的 可是去到学校一进门就很多人跟我讲生日快乐 很开心他们记得我的生日 也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哦~ muackSSSSSSSS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