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我6.30就起身 我的老公(Elaine )6.53 就来到我的家了 厉害他第一次来我的家 没有问地址直接来到我的家 pro 我也吓倒咯哈哈 之后就去在雪宁 ,佩蒨和佩恩 后就去Elaine的家 在他的家吃了一块面包后 我们就去跑步 跑了一大圈 累倒半死哈哈哈 之后Elaine要帮她的妈妈买东西 我们就去basa 买东西那个basa 很小的一下纸就走完了 我对佩蒨说basa就这样走完了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回依林的家 等小萍来
大概1130 我们就去游泳 呵呵 之后我们就去公园玩 我们在依林的家拍了一的movies 哈哈笑死我 看到我都想笑呵呵呵呵呵俄呵呵 过后佩恩跟小萍就回家了 我跟雪宁和佩蒨就在依林的家玩 因为他的爸爸载我们回 4点多的是后因为很闷所以我们去打羽毛球 打打下我们去公园玩 那个四死佩蒨啊 玩那个一上一下 不懂什么东东忘了 哈哈哈 登到他的屁股及痛啊哈哈哈笑道我要死啊哈哈啊哈哈 在5点多 我们就回家 真是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