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今天特地7.00 起床去学校 可是去到学校的时候pei lam 既然还没有来 有是他自己叫我们早来 可是我跟我的朋友在学校等到他很久他都还没来 我们忍不住了把依林买的汽水喝完 xixi 过后我们一直等等等 整知道他今天没来 = = 放我们飞机 气死啊

pn aida hari ini 没有来 所以我们第一节在bolo jaring 那边haiz 闷到 过后上华语节 那个小萍很大力的一下只就把佩蒨的校衣弄烂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啊

than rehat makan lasi lemak ^^
过后我们上sn 节老师又没来哦 我们有去过bola jaring 那边 可是这次不同有1 kemuning 陪我们哈哈哈
我 佩蒨 佩恩 慧心 小萍 米笑 Carmen vicky minghui chinmen meiying 我们一起玩 ^^

上sejara 节的时候 慧心走去连东西在佩蒨的后面 笑死我 我在那边看他边看边笑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连了很多个他都没有感觉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 回到家吃饭 那个死非仔他跟我讲 你的爸爸死了 我下到harrrrrrrrrrrrrrrrrrr 然后我妈妈就吗他不要乱乱将话啦 吓死我啊 -- 然后了就玩电脑 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