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义卖会那天那个依林讲他6.20 到学校我就6.30到学校lol
我到学校的时候还以为他来了的
整知道只有我一个人最早到
不久她们才来她们来的时候吵到本来我还不知道
她们来了的听到声音就知道是他们了
哇哈哈哈尤其是小萍的声音
我在鱼池那边都可以听到她的笑声
haha...Xp
到齐人后我们开裆
我们跟kakwa 的裆一起的
他们就用5个桌子 我们才2个桌子
那里公平哦 我们有给钱的哦
我就跟他们讲啦
终于给我“搞掂” 了
一人4张桌子
开裆咯~~~
整知道电线不够长
没的开那架机弄不到巧克力
haizzz
我跟下萍就去拍照 哈哈哈
拍了很久 小萍还录了一个movie 有鸟啊 我哈哈哈啊哈哈
看一次笑一次哇哈哈哈真的很好笑的
过后我们本来要回去帮忙的时候 佩蒨他们就来了
我们就拍了以个movie 我地这半打工仔
哈哈 笑到我啊
过后我们就去玩鬼屋 等了很久才轮到我们
一进到去就有鬼来吓我们喊到我们没声音
真的很恐怖一下的 很多鬼来吓我们
过后就去吃东西
然后跟我姐姐一起搭车会家等了很很很久车才来
气死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