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6月7日

什么为我好
什么为了帮我
什么想我和他和好
这些是你的真心话,废话
你觉得你做的事是对的meh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在我背后讲我的坏话
为我好你是想坏我们的感情吧
为了帮我,是想害我是把
想我和他合好,是想我们吵架吗!!
你知道我知道那件是你做的时候
我想不到会是你
横 在我面前做好人 在我背后做一些卑鄙的事
想不到你还有面子来见我
"bu zhi chuo " 这一句话你也可以说出口来
你以为你是谁啊
来教训我
门都没有
每天你只会跟其他人讲佩恩的事
到处去讲她的坏话
你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
的空的空就去跟小萍的老公讲话
你以为你是他的谁啊
你有资格吗!
在其他人的眼里 你只是个狐狸精
那个镜子照照你的样子吧
跟小萍比你还差的远
以前佩恩,vyuan,和其他朋友跟你去旅行的时候你们一起
玩牌的时候vyuan 喝pot的时候你去按他的pot
还到他喷到其他人
当然 其他人一定会生气
那些人就去骂他lol
真知道你既然出贱交
还到其他人要被老师骂
你还跟老师说
你是冤枉的
横 你这叫人吗
想不到你人小小个 既然有这么多毒交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还有不要抄我的台词
那不适合你
反省一下吧
想想为什么人家会将讨厌你
为什么他会不睬你
是因为他跟你没话讲 所以才没跟你讲话的
你不要每次想到人家不睬你
你也要想想你到底有没有错
为什么他不要踩你
还有啊每次我和他们在fb 谈天的时候你就不要插进来讲话啦
很没礼貌你知道吗
本来好好的一个话题 被你讲了一句
就毁了一整句
害到我和他们没话讲
真希望你以后不要来烦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