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出街

今天,我和xiao peng , pei qian 和hui xin 一起去lessure mall
今天真的是玩到非常開心
到達目的的的時間是1140(好像是啦我忘記了)
過后我們就一起去漫畫店看書 那個xiao peng 和pei qian walao
笑道有夠大聲的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
然后我們就去看那個anti
那個anti 很好玩的
之后呢 那個xiao peng 講他很餓
我們就去 macdolna
我看到我朋友的朋友可是他不認得我啦 (沒見過面的)
hehehhee
我在那邊大概等了30分
她們才來 等到我半死
那個xiao peng 她剛剛又講他很餓
真知道吃到一半
她講很包
然后她們在那邊笑笑笑
我也跟著笑
真的是很好笑
然后hui xin就來了(他每次都是比較遲一點的哈哈)
大概2.00pm 我們就去看戲
我們在看戲的時候
突然有水滴下來
嚇到我跟pei qian 還有xiao peng
到400 pm 我們看完戲后
我們就到打機場玩
哈哈哈
本來玩到很開心的
整知道我的手機不見了
嚇到我哭了
因為媽媽會罵我的
然后pei qing xiao peng he hui xin
就幫我找終于找到了
幸好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到了530 pm
我就要回家了
奇怪的是我們都是在同一個時間回家哈哈哈
只有xiao peng 遲一點點而已啦
哈哈
本來pei qian她搭車回的我就叫我爸爸在她會
哈哈
一天就這樣過去哈哈哈
(還有太多東西寫不完就跳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