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开心的一天

那个死慧心啊我坐在那个楼梯那边他了就拉我的脚
吧我啦下来痛到我啊
不过很好玩一下的哈哈哈哈
过后叻 我们就去厕所玩锁匙真知道我们一间一间将开来看lol
真知道我们的锁匙既然可以开到6号的厕所14号的也可以
开心到我们在厕所那边笑笑笑
6 号厕所是我最喜欢的厕所
因为比较干净^^
过后了我们就去dewan 听东西
那个"guoguo"很好笑的他跟我们讲广东话 哈哈
他给我们看一个movie 是一个妈妈生孩子的
看到我要呕啊
过后了他又给我们看一个movie 唱歌的那个guoguo就在那边
唱歌跳舞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的笑道我和我的朋友 tou tong 啊
我们本来四点下课的他们把时间移到4点下课下到4点半
上少一节呵呵
我回到班的时候 老师又要我们去kanting 开心不用上课
我到那边的时候小萍那班也在
kemboja 跟kemuning 永远都是在一起的
而且我们两班都是很好的朋友 haha
在kanting的时候老师派考卷 好才我及格了hahahaahhaha
我骗那个佩蒨讲他不及格 他的样子整个变了
过后她知道他及格了 他开心到啊比我还要开心^^
过后我们回到班后 morel老师又派考卷
到pj 节的时候 老师派给我们 我们全部都不及格
我们问老师40满分啊老师讲不是好要加别的
我就问老师那我及格吗 老师讲我们全班就及格
wahhh 我想不到我也会及格咯
今天我根本都没有动都没动过我的课本
哈哈哈哈
XD
不懂美惠做莫哭 我问他他讲什么。。。。 我听不清楚
之后叻我就做订正 我佩蒨佩恩慧心 4个人在那里做订正
他们就讲那个vivin 很喜欢我(朋友那种喜欢)
我才不喜欢他啊 blekkk
我们不要理他的 我们算我们几多科不及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海
我才4可不及格而已
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
佩蒨就不及格5科
佩恩就不及格3科
慧心跟我一样4科
哈哈
我们的成绩都有进步
我回去跟我的妈妈讲我几开心啊
我妈妈讲他不会打我啊
哈哈哈哈哈
我的姐姐讲我的成绩ok aaa hahahaa
我问他你几多科不及格
她讲他3科而已
wahh 厉害咯他
气死我啊本来去玩他的整知道
他厉害过我
Xp
真的是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