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玩羽毛球

今天我和我的姐姐打打羽毛球 哈哈我姐姐几坏啊叫我“longkang 王后” 因为我一直把球打进longkang ==! 气死我啊 过后我的邻居也要打 我们就一起咯 haizz 我的邻居啊气死我他一直拿我的球不给我哦 他自己的球他又不要用 @#¥#¥%#¥… 过后我就跟阿伟(从小到大的朋友)打球整知道他的弟弟又要打 我就给他打咯 横 他一下又不要打哦 我顶他啊 然后我就没睬他跟他的哥哥打球 lol hahah 他的哥哥很厉害打得是校队来的 哈哈哈 可是还是我赢他 哈哈哈
不过他的性格变了很多 他变得很好了哦 他以前是不会让我的 haizz 指的是人大18变啊 哈哈哈 可是还是很开心啦 我明天还约了他再打过哈哈哈 爽爽爽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